海口秀英海鲜夜市广场试业 打造便民生活圈

2017-09-28 10:55:09|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9月27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兴海美食海鲜广场开业,广场里人头攒动。

  秀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双创”领导小组组长、区“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小琴表示,秀英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城市更新功能品质,按照“双创”标准建设了欢乐海岸宵夜广场、假日海滩特色美食园、美华路美食一条街、秀英兴海美食海鲜广场、火山口地质公园美食街、长康路商业街、秀英时代广场、海玻路15分钟便民生活圈等一批特色餐饮项目和便民生活圈,将给予市民及游客星级、怡人、休闲、便捷的购物和餐饮体验,更解决了一批下岗职工就近再就业、增收问题,深刻体现了“双创”便民、利民、惠民的理念,提升群众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是秀英区巩固“双创”成果,打造“双创”的升级版。

  秀英区兴海美食海鲜广场市场经理刘柳表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商场逐步引入居民生活需要的多种业态,让市民享受到“双创”惠民成果。同时牢固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加强物业管理,致力于把兴海美食海鲜广场项目做成秀英区具有特色、有品位、多功能、辐射全区便民生活圈的标杆、海口餐饮服务业的“名片”,让市民享受更便捷、更舒适、更放心的服务。

  秀英兴海美食海鲜广场是秀英区以政府引导,企业投资的特色美食餐饮项目,致力于打造居民“15分钟便民生活圈”。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243.19㎡,总投资2500万元,2016年9月12日开工建设,2017年9月建成营业。全场共设600个档口、180个铺面、130多个停车位,一层主要是配套海鲜加工产品市场。二层为海鲜及餐饮店,三层为海鲜加工餐饮店,四层为海鲜酒楼。(陈创淼)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