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眉报小学获帮扶企业捐赠70套学习文具

2017-09-30 16:41: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9日,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到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尖峰镇抱罗村眉报小学,开展"金秋助学一一心连心,手牵手"捐赠活动。眉报小学全体师生、尖峰镇扶贫办领导干部、抱罗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

捐赠活动现在

  据了解,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系蹲点乐东尖峰镇抱罗村的帮扶单位。9月29日,该公司向抱罗村眉报小学贫困学生及其它在校生捐赠70套学习文具,每套包含书包、笔记本、学习用具等文具用品,以及一批体育用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2222222222

捐赠活动现在

  另据了解,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帮建的抱罗村排污沟正在建设中,预计投入超100万元,计划10月底完工。(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