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名家“诗画儋州”作品展出

2017-10-09 10:38:3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胜兰

  一群梳着黑色长辫、穿着红色衣裙的窈窕女子,正在载歌载舞。这是画家王建军创作的布面油画《儋州调声》呈现出的艺术形象。今天,包括他的作品在内,10位中国艺术名家共23幅油画作品在儋州展出,吸引着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9月10日至13日,30位中国艺术名家赴儋州采风。他们先后来到东坡书院追海南日报寻东坡足迹,感受东坡文化魅力;漫步在海南热带植物园,体验“植物王国”洋溢着的热带风情;探访古盐田、儋阳楼等地,感受千年古郡深厚的文化底蕴。国庆前夕,他们共创作了40多首诗歌和30多幅具有儋州特色的书画作品。

  10月1日至10日,“诗画儋州——中国艺术名家走进儋州”艺术展在儋州市那大城区的夏日广场举行。此次展出的艺术品均为油画作品,包括李家骝、孙学敏、陈明群、刘嘉嘉、王建军、崔治中、翟义涛、王宏志、蔡蔚、雁西等10位艺术名家的23幅油画作品,从不同侧面,生动地展示了儋州的风土人情和建设发展成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