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今日澄迈开赛

2017-10-13 08:58: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来自海南省澄迈县文体部门的消息,“澄迈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澄迈县体育馆举行。该赛事分为男女个人及团体比赛,其中个人赛分6个级别、团体赛分5个级别举行。届时,来自北京、上海、武汉、郑州等20多所大专院校代表队的375名运动员,将在擂台上一决高低。

  本届赛事是澄迈继成功举办2011年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暨七城会男子柔道预赛、2012年全国青少年柔道锦标赛、2013年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2013年亚洲青少年柔道锦标赛等之后,再度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承办的大型赛事。据了解,近年来,澄迈县高度重视群众体育运动开展,大力投入文化体育事业,通过举办系列全国乃至亚洲赛事,提高了澄迈县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了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当地体育+旅游的共赢发展。今年,在天津召开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澄迈县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周敏 冯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