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食药监局“不见面”审批事项增至12个

2017-10-12 15:00: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来自海口市食药监局10月12日的消息,该局严格执行海南省食药监局制定的《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切实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共计12个审批事项实施不见面办理,占30个总办理事项的40%,超过市政务中心要求的30%指标数。

  据了解,自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快"放管服"改革,推行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要求以来,该局积极作为,于2017年9月在第一批公布的6个"不见面"审批事项上追加6个事项,申请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从网上申报,审批部门从网上审批,审批结果邮寄送达,极大方便群众办事,同时也提高政府部门办事效率。

  海口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最初的"全省通办"、"一级审批"、"承诺审批",再到现在的"不见面"审批,一系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措施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群众带来便利,改革实效立竿见影。未来,食药监部门仍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去落实改革发展的各项措施,为经济腾飞创造更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供稿 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唐静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