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为爱奔跑”清氧跑海口站11月开跑

2017-10-12 17:25: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全国联站大型休闲体育娱乐活动——“为爱奔跑”娱乐清氧跑·海口站确定将于11月18日在海口·万绿园欢乐开跑。届时,数千人将从全国各地云集至此,享受海南冬季里初夏般的椰林、海风、阳光、音乐……

  “清氧跑”是目前全国娱乐指数最高的跑步活动,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江苏华瀚国际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倾情打造,是一场以发展全民健身、亲子活动、带领城市健康运动为主旨,以“为爱奔跑”为理念的全国落地大型户外活动。

  大汗淋漓与椰林海风相伴,多种趣味赛道:穿过水枪阵,跨过障碍区,更有靓丽网红领跑,民谣乐队助阵,欢乐十足,老少皆宜。最终决出万元现金大奖和众多奖品,将娱乐狂欢进行到底!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现海口独特的生态城市圈,是海口打造“双创”城市的又一次生动展现,将为海口市民、为全国跑步爱好者带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供稿 海口文体局)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