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7-10-13 16:31: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分享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1日晚,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县常委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总结当前白沙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审定相关措施,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张蔚兰、胡翔、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王明干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主持。

  会议首先全体讨论通过了《2017年白沙县脱贫攻坚自查自纠活动方案》,并就2017年扶贫日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书记张蔚兰指出,今年以来白沙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单位和地方重视不够、调度不够、深入不够、精准不够和宣传不够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进一步绷紧责任弦、唤起使命感,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蔚兰强调,各相关牵头单位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策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全面提高白沙脱贫攻坚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张蔚兰要求,在白沙今年脱贫攻坚战的最后阶段,各相关牵头单位负责人要坚持自身责任落实担当,做到扶贫见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引起足够的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与会人员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办、县政府办有关部门负责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指挥部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