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华出席和舍镇布佛村贫困户分红大会

2017-10-18 16:01: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和舍镇布佛村委会大院内欢声笑语,86户贫困户喜迎入股海丰养殖公司的第一次分红。县委书记李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和金牌管委会主任、财政局局长王义坚出席分红大会,并为86贫困户发放分红资金181740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5

  分红大会现场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66

  县委书记李江华和贫困户进行互动现场(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供图)

  李江华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分红大会,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相信党和政府,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品质,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仪式上,李江华还现场和贫困户进行互动,嘱咐大伙儿拿到分红后要继续投入发展产业上。(供稿 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