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就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部署整改

2017-10-19 17:25: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8日下午,儋州市委书记张耕主持召开全市巡视整改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以坚决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张耕指出,对于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市委明确表态,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改到底”,一条也不含糊、一件也不放过。要咬定目标任务,明确整改目标,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坚持分类施策原则,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建设美好新儋州提供坚强的保障。 

  张耕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明确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整改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要建立整改问责制度,切实履行好职责,强力推进,做到真抓真改、务求实效。要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张耕强调,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同时,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当前其他各项工作,把整改工作同深入推进“大研讨大行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整改工作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把整改工作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整改工作落实与各项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年末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答卷。(供稿 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