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白沙反馈巡视情况

2017-10-19 17:04: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近日,海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白沙情况反馈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廖光普,以及张蔚兰、王桂厅、胡翔、符英兰、秦晓宏、符会从、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等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主持。

  反馈会上,廖光普在反馈巡视白沙情况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上轮巡视以来,白沙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取得比较明显成效。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一是“四个意识”树得不够牢固;二是组织领导和推进脱贫攻坚不够严实;三是党的建设抓得不够紧;四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担当不够;五是上一轮巡视反馈的有些问题整改不到位。

  巡视组指出,白沙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要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在听取了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后,张蔚兰表示,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地评价了白沙领导班子,严肃、中肯地指出了我们在党的建设、选人用人、“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令人警醒,也为白沙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蔚兰认为,省委此次巡视对白沙是一次全面、深刻、细致的“政治体检”,白沙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责,并实行跟踪督办、销号式管理,以上率下、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

  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张蔚兰要求,接下来,白沙将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打折扣抓好巡视整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供稿 白沙广播电视台 吴峰 黄文杰 朱统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