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纪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10-19 17:04: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在县政府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中央、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秦晓宏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先进表彰的决定,受表彰的张耸勇、王民、孙衍尚三位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个人先进事迹介绍。

  秦晓宏强调,要通过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标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纪检监察系统“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他还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二是坚守职责定位,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聚焦纪委的中心任务,持续深化“三转”,全面履行职责;三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教育监督管理纪检监察干部,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队伍。(供稿 白沙县纪委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