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代表团到文昌考察

2017-10-19 15:25: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下午,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代表团到文昌市考察文昌鸡饲养业及“共享农庄”项目。当天,文昌市举办推介会,与该代表团共同探讨投资商机。

  当天下午,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代表团一行40人来到位于抱罗镇的海南传味文昌鸡产业有限公司文昌鸡养殖场,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正在实施的“公司+农户”发展模式,并与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探讨了文昌鸡产业化的发展方向。代表团成员认为,文昌鸡品牌扬名海内外,是文昌鸡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对于文昌鸡产业未来的发展,他们表示十分看好。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独具航天特色的共享农庄——龙楼镇好圣村参观考察。在好圣村,代表团成员先后参观了航天瓜菜种植基地、琼北传统民居、文昌鸡养殖场等特色板块。代表团成员认为,好圣村以本地传统文化为基础,结合龙楼独有的传统文化,打造集航天特色、本地传统美食、“互联网+”等为一体的特色共享农庄,在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极富发展潜力。

  当天晚上,文昌市在红树湾度假酒店举行招商推介会,向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代表团推介项目。推介会上,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代表团介绍了文昌市独有的历史资源及当前文昌各项目的招商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文昌市的发展前景及招商引资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林道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