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10-20 15:47: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9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分别深入扶贫联系点加茂番房村和什玲南跃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王秀美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入学、收入补贴、劳动力现状,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同时耐心倾听贫困户的扶贫需求。

  王秀美叮嘱镇村干部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要千方百计解决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秀美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创新思维,多渠道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要整合各种资源,找准适合农户发展的种养产业,切实解决抑制当地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农户经济收入水平,确保如期摘掉贫困帽。

  当天,王秀美还来到什玲加弄一村调研了解该村近期实施的光伏和茶树菇扶贫产业项目进度,并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唐昌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