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暴》提前观影海口举行

2017-10-26 10:11:2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全球风暴》提前观影海口举行

  特效场面堪比《2012》

  【文体图文列表】【即时快讯】《全球风暴》提前观影海口举行

  《全球风暴》中的杰拉德·巴特勒(左二)

  25日下午,引进自好莱坞的科幻灾难动作电影《全球风暴》,在海口万达影城日月广场店IMAX厅举行海南地区提前观影会,为该片10月27日正式上映提前预热。

  记者现场看到,下午3时许,大约三四百位影迷齐聚影厅门口等候入场,那种抢看大片的热潮扑面袭来。IMAX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球风暴》近两天已在全国12座城市举办了提前观影会,此次在海口举办,目的是让海南媒体和影迷提前感受片中人类控制天气的“黑科技”所引发的意外结果。该片的科幻范儿+太空抢险+好莱坞灾难大片顶级水准,切实让满场观众体验了一把末日灾难带来的惊心动魄感觉。

  在《全球风暴》中,毁天灭地的末日气候风暴,在IMAX大银幕上得到了极致的呈现,从海啸、寒潮、冰雹、龙卷风、地裂轮番登场逞威,到大如篮球一样的冰雹袭击东京街头、巨大海啸围攻迪拜高楼、地热引发香港地陷、里约热内卢遭遇寒潮冰封等等,无不引发现场影迷尖叫。

  海南电影发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全球风暴》中的特效制作,完全能够媲美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但它又比《2012》多了另外的吸引力,那就是除了展示灾难场景外,还为影片增添了悬疑色彩,影片在科幻、灾难类型之外,又具备了惊险特色。

  看完《全球风暴》全片后,记者了解到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未来时代,故事讲述因为全球环境恶化,终于导致自然灾害愈演愈烈,因此世界上10多个国家通力合作,在太空建起了能控制天气的强大气象卫星网络。但是,这些卫星网络某天突发故障,而且它的建造者也被“遣返”回地球,摧毁一切的气象灾难开始席卷全球。谁也没料到,这种种灾难的背后,竟然隐藏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深层原因……

  《全球风暴》除选用《伦敦陷落》的男一号扮演者杰拉德·巴特勒担纲主演外,还有《教父3》男星安迪·加西亚等影人主演,而我国香港男星吴彦祖也参加了演出,他在片中也不再是“打酱油”的角色,而是与剧情紧密相联。另外,上海等城市背景也出现在片中,相信将成为吸引内地影迷的亮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