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今晚播出

2017-10-26 09:23:3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将于10月26日20时在海南综合频道、20时30分在三沙卫视播出。这是海南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通过探索建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

  本期节目由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主讲《深入学 务实干 努力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主要讲解三亚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深化拓展“真学实做”,强核心、惠民生、树形象、正风气,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三亚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党员活动日”、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以基层党建统领旅游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