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六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于迅主持

2017-10-26 10:44:5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10月25日上午,海南省省政协六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于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会议决定,省政协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定于2017年11月6日在海口召开,建议会议议程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事项。

  于迅表示,要认真修改完善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各专委会要多提供一些建议意见,同时也要积极征求市县的建议,最终形成一份好的工作报告,为明年的政协工作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陈莉、王应际、丁尚清、王勇,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记者 刘操 通讯员 符总)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