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黄丽萍代表在自家庭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5:49: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庭院里阳光点缀,50多个板凳上都坐着村民。10月29日上午,刚从北京回来不久的党的十九大代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五星村党支书黄丽萍,在自家庭院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56A9634

黄丽萍在自家庭院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黄丽萍从十九大报告中挑选出与农民切身相关的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重点讲解。黄丽萍向村民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

  宣讲活动还设立了问答交流环节,黄丽萍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村民们关于生产方面的疑问一一讲解。

  活动的最后,黄丽萍还鼓励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要善于抓住机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让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陈思国 符巧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