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10-30 16:19: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7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召开县委第48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麦正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学习领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扛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麦正华要求,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在县委的统筹协调下,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培训方案,通过领导干部下基层宣讲、邀请专家学者专题授课、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分层次、分批次把全县所有党员集中培训一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麦正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贯彻,贵在行动,要与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十个持续”结合起来,与完成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大研讨大行动成果的落地结合起来,与抓当前、谋长远的工作结合起来,为陵水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为未来五年乃至未来三十年发展打下基础,达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陈思国 林婵婵)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