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候鸟旅居才艺大赛报名启动

2017-11-02 16:52: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即将于11月17日—19日举行,作为本届海南休博会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海南候鸟旅居才艺大赛将在休博会期间举办并进行颁奖,目前组委会已启动招募报名工作。

  据了解,第二届海南候鸟旅居才艺大赛旨在给旅居海南的候鸟人群和岛内艺术人群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及旅游度假的服务平台,让国内外候鸟人群更好地融入海南。为了吸引更多候鸟人群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展现各自风采,本届海南休博会组委会发动海口乃至全国商家联手推出“候鸟族”旅游购物、消费、美食优惠大酬宾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参与范围进一步扩大,除了老年人,中青年朋友也可以参与,充分展示他们最为喜爱的音乐、舞蹈、戏曲、器乐、表演、书画等才艺。

  据悉,第二届海南候鸟旅居才艺大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日。11月3日-10日,组委会将征集筛选优秀节目,提炼出精品特色的民间艺术到休博会展演。11月17日—18日为“候鸟旅居才艺秀”时间。11月19日,比赛结果将在休博会的闭幕式上公布并进行颁奖。(供稿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谢琛)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