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落实十九大精神 持续推动禁毒大会战

2017-11-03 17:08:1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李军到定安调研禁毒工作时强调

  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禁毒大会战

  日前,省委副书记李军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禁毒三年大会战,到定安县调研。

  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要依法打击和惩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强调要持续开展禁毒大会战。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李军来到定安县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察看戒毒康复人员宿舍、卫生室等场所,与值班干警、医务人员深入交谈,为他们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详细了解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情况。

  李军指出,中央和省委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抓好禁毒三年大会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既要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对病残吸毒人员进行全员收戒收治,更要做好戒毒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使他们早日摆脱毒瘾、回归社会。要创新帮教方式,积极探索在戒治人员中开展传统文化教育,从思想上、信念上唤醒戒毒人员的良知,增强戒毒自信心。要加强戒毒成果巩固,通过签订合同的方式,组织强制隔离戒毒期满的人员到各类戒毒康复工场继续进行康复治疗,阻断他们与社会吸毒人员的接触,实现边就业、边治疗、边康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把禁毒工作作为解决社会治安问题的“牛鼻子”,持之以恒推进“八严工程”,带动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

  省有关部门、定安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金昌波)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