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食药监局第三季度接投诉举报207件

2017-11-03 17:15: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31日,来自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消息,该局第三季度食品类各环节投诉举报数量均比第二季度有所增加,其中流通类增长52.5%,消费类增长105%。

  据悉,2017年6月至9月,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共接收12345投诉举报207件,环比增幅明显,高达80%。其中食品类投诉186件,占比高达89.9%,药品类4件,无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相关投诉举报,其他咨询、撤诉等17件。

  另外,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第三季度接到食品流通类投诉举报90件,主要为食品过期、变质发霉、外包装不合格等;餐饮经营类76件,主要为小型食品经营店卫生环境较差、食品疑似变味等问题;食品生产类有17件,主要为卫生脏乱差等。(供稿 海口市秀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清华 黄丽娜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