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大启动“时代弄潮”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2017-11-06 17:32: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海南师范大学启动“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既是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行动,也是该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

  启动仪式上,该校团委书记陈正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特别组织大家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关于青年工作和共青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团学干部就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发言。

  据悉,海南师范大学“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是全省高校也是全省首个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组织大学生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项计划。活动将通过项目化、扁平化的管理运行方式,依托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志愿服务协会,借助和拓展学校现有志愿服务项目,发挥师范大学学生的优势和特长,严格选拔、科学培训和精心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深入街道、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学校,通过系列宣讲、主题宣传、资料发放、视频播放、为民服务、文艺汇演、社会实践、典型挖掘等方式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入心入脑入。(文 曾丽芹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