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全面部署动态调整政策宣传工作

2017-11-07 15:24: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了做好2017年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扶贫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根据《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海南省屯昌县扶贫办于11月5日下午在县扶贫办档案室召开关于加强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相关政策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现场(屯昌扶贫办 供图)

  会议要求,各镇扶贫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好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在11月8日前将《关于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相关政策公告》粘贴至宣传栏并向广大农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关于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相关政策告知书》,把动态调整工作宣传到每个村和每一户,使扶贫政策做到家喻户晓,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按时完成相关政策的宣传任务。(供稿 屯昌扶贫办)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