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民视察女子9球赛准备工作

2017-11-07 16:28: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1月5日在世界长寿之乡海南省澄迈县体育馆开始举行,本届赛事以“富硒福地,乐享美丽”为主题,从11月5日到11月11日,赛程为期7天,总奖金高达17.5万美元,冠军奖金4.2万美元,共吸引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潘晓婷、陈思明、刘莎莎、韩雨等9球天后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子9球选手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国家明确在海南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后,海南承办的首个国际顶级9球赛事。比赛期间,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主流媒体将对赛事进行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及图、文等多角度综合报道。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赛事活动,11月6日,县委书记吉兆民到澄迈县体育馆视察。吉兆民详细询问了赛事的筹备工作、央视直播设备、比赛用品、场馆的消防、卫生及安保等情况,并肯定赛事筹备组的前期准备工作。

  吉兆民要求世锦赛不仅要呈现精彩缤纷赛事,还要依托澄迈的丰富旅游和人文资源,宣传好澄迈,提升澄迈的知名度,为澄迈增添一张亮丽的国际名片。 (供稿  澄迈县电视台 陈文苋 曾维潘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