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发挥村级广播站作用 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1:28: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王昱正要求,必须巩固和发挥好村级广播站的宣传阵地作用,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传遍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据了解,今年中国人民银行保亭支行借助村级广播站作用,建立开通了覆盖全县16个村委会的金融网络广播站,通过广播的形式,把相关的金融扶贫政策知识宣传到村委会一级,提高广大群众对金融扶贫的知晓率。

  在响水镇什邱村委会调研时,王昱正深入了解村庄的金融网络广播站建设管理和宣传覆盖情况。他表示,过去广播在宣传和动员群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论是国家大事还是村里的大小事务,村民在家里或是田间地头忙着农活,都能够通过村里的广播了解到党和国家相关政策的信息。

  王昱正要求,必须巩固和发挥好村级广播站的宣传阵地作用,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要尽快完善村级广播站设施配套建设,将广播信号覆盖到全县每个村小组,延伸到田间地头。县广播电视台要制作推出“十九大”和脱贫攻坚等主题系列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县财政部门要做好相关的经费保障,村级广播站要每天固定播出时段,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传遍千家万户,深入人心。(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 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