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通过两项意见落实十九大精神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2017-11-12 16:55: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 11月10日,中共文昌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两项实施意见(草案),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文昌实际,推动全市转变发展理念、转换发展动力、转型发展方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11ff4ab2dd548c6a4b963cbda7306bc20171111200610 (1)

会议现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改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文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草案)》、《中共文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草案)》,以及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文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兴起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文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文昌要结合文昌实际,推动全市转变发展理念、转换发展动力、转型发展方式,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加快建设文昌国际航天城,打造最美椰乡、幸福新文昌出台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践行新发展理念;要自觉强化生态文明责任,加快构建新发展理念的促进机制;要坚持“多规合一”,一张蓝图干到底,优化生态文明建设的空间格局,严守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要广泛开展“双创、双修”大行动,持续开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要构建科学长效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推动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共治的环境治理体系;要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加强全民生态文明教育,广泛开展群众性生态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全社会生态文明自觉。(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