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出台意见 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9:19: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中国共产党屯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1月11日在屯昌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屯昌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对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极大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提供了根本保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屯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 供图)

  全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把建设美丽中国和建设美好新海南贯通起来。

  全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屯昌发展的新局面,必须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对照党的十九大和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屯昌视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部署的十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标方向,聚焦重点,抓住关键,用新的思维、新的路子、新的办法、新的措施推动发展有新作为。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拼搏,改革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奋斗!(供稿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