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

2017-11-13 16:2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大会,总结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张蔚兰在会上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白沙当前最紧迫、最艰巨的任务,是最大的作为。全县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扬敢于担当、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不动摇,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白沙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白沙政协主席符英兰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111111111

  白沙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大会现场(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动员大会上,张蔚兰要求,一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县上下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在白沙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3153337

  张蔚兰在冲刺动员大会上作讲话(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攻坚冲刺50天。坚决保障精准率,尽快落实产业分红问题,全面做好“三保障”,算好扶贫收入账,全面开展脱贫退出工作,确保12月25日前全面完成今年的扶贫任务。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监督问责,坚决打赢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打好翻身仗。同时盯紧督查,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监督作用,要切实用最严厉的追责、铁的纪律保证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3153419

  张蔚兰与七坊镇、打安镇等2个乡镇书记、镇长签订今年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承诺书(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白沙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何方长对当前脱贫攻坚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白沙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有效落实。下一步,白沙将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增加贫困户收入、全面落实“三保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等各项工作。      会上,张蔚兰还与七坊镇、打安镇等2个乡镇书记、镇长签订了今年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承诺书,县教育局、住建局、卫计委、民政局、元门乡政府负责人以及帮扶责任人代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