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三亚精英赛收帆

2017-11-13 09:44:5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文体图文列表】【即时快讯】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三亚精英赛收帆

  图为帆友在比赛中。小玲 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钙立速杯”2017第四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三亚精英赛12日收帆。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国内外17家帆板俱乐部,近200名帆板爱好者参赛。三亚学院的霍宇欣、陈露露、谢其安分别获得女子公开级场地赛冠军、亚军、季军。孔德龙获得男子公开级场地赛冠军,杨海明获得亚军,王岩木获得季军。

  海口风启风帆冲浪俱乐部获得团体赛冠军;三亚学院获得亚军;哈尔滨冬雪夏帆帆船帆板俱乐部获得季军。朱利民获得男子公开级对抗赛冠军,王林云获得亚军,苏俭获得季军。“海口大奖赛”将于15日在海口西海岸举行。本届赛事竞赛体系全面升级,逐步与国际接轨。比赛同时结合了海南旅游市场,以 “带上帆板去旅游……”为主题的赛事活动,吸引了众多选手前来参赛。通过历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国际旅游岛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更结合全域旅游发展方向,提升城市形象,带动滨海休闲运动的蓬勃发展。(符小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