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潜水专家受邀到三亚培训船体查验技术

2017-11-14 17:37: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3日上午,中国海警局首次联合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的潜水专家举办的潜水员培训班在海南三亚开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4164133

  培训现场(海南海警二支队 供图)

  据了解,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是法国海上的一支重要执法力量,尤其在船体查验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培训课程体系,曾赴多国开展船体查验技术培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11111111

  培训现场(海南海警二支队 供图)

  中国海警局同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驻亚洲事务处的大力推动下,双方进行了紧密的联系与互访。这次法方应邀派遣4名专家来华进行船体查验技术培训,是中法双方落实互访共识的具体举措。

  据悉,此次培训特邀4名来自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的潜水专家授课,为期12天,分两批进行,每批10名学员。培训课程包括理论讲解和实践操演两部分,主要内容为船体搜查、水下探摸、打击水下犯罪等。(供稿 海南海警二支队 姚力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