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斥资60亿元打造热带农业田园综合体

2017-11-14 10:20:2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玥

  儋州斥资60亿元打造热带农业田园综合体

  将惠及周边上千户村民

  11月13日,在儋州市南丰镇热带农业田园综合体建设现场,工程车正在来回作业。该项目计划投资6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周边1000余户村民。

  该项目用地5000亩,由儋州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南农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开发。项目以“农禅”为主题,以热带农业和农业景观为特色,将农耕的朴素自然与中国禅宗的修性静思相结合,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建立旅居共享的新型社区,形成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新型单位,建设集生态农业、生态人居、生态文化、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热带田园综合体。

  据介绍,该项目还设立研发中心和育苗基地,致力于推广标准化农业种植和产供销一体化。该项目预计5年内建成,建成后将惠及周边村民1000余户,为他们提供就业、生产经营等机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