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召开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动员会

2017-11-15 17:07: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3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动员会。会议确定20名“双向挂职”干部正式跨乡镇、跨部门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如何做好挂职锻炼工作,欧阳娇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选派干部“双向挂职”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挂职干部要利用好一年的时间,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作为第一要务,把认真履职、勇挑重担作为第一准则,把为民服务、践行宗旨作为第一追求;同时要强化管理,确保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

  被选派的“双向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交流锻炼机会,扎根基层,勇挑重担,切切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陈诗春 戴琼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