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反家暴法》游园系列宣传活动

2017-11-16 17:16: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5日,海南省妇联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联联合开展2017年“妇女姐妹手拉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暨《反家暴法》游园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防毒拒毒和反家暴的意识,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妇女姐妹手拉手,不让毒品进我家”暨《反家暴法》游园系列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游园互动形式进行,现场分为亲子阅读区、亲子游戏区、知识竞答区、咨询区、图片展示区等内容,广大群众通过观摩、学习、参与娱乐活动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反家庭暴力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了解毒品预防、毒品危害、寒暑期儿童安全等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营造和谐文明、爱护家园、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午,省妇联、县妇联工作人员还深入响水镇大本村委会,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五”普法、家庭教育五年规划等,扎实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的防毒拒毒和反家暴的意识,全面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