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专家宣讲团到海口铁路解读十九大

2017-11-16 17:13: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海南环岛高铁是世界上第一条环岛高铁,于2015年12月30日全线贯通,截至2017年春运结束累计发送旅客9000万人次,环岛高铁完善了海南快速铁路网结构,加快形成海岛三个小时经济圈,对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和美好新海南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无疑,高铁改变了人们出行方式,更增添了人们的获得感和自豪感……”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华友说。

  11月14日下午,海口站铁路会议室座无缺席,200多名海口地区铁路人风雨无阻地如期到达会场,聆听了海南省委专家宣讲团在海南铁路地区举行的8个关键词带你读懂“十九大”报告宣讲会。宣讲会由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华友主讲,海口各个地区的领导班子带队聆听了宣讲。

  朱华友分别从“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历史使命、思想体系、新征程、政策指引”8个关键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海南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前要求在座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先学一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同时,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到哪里就宣传到哪里”,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铁路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文 李兰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