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届国际香洽会明年举办

2017-11-17 09:32:1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原标题:海南省首届国际香洽会明年举办 海上丝绸之路沿线20多个国家将参展

  11月16日,中国(海南)国际香业经贸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以下简称国际香洽会)在海口举行,由省商务厅、省沉香协会等联合主办的我省首届国际香洽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至29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办方将邀请国内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以及海上丝绸之路沿线20多个国家,国内外共计3000多家参展商参加,促进我省多边经贸合作交流。

  在国际香洽会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香业博览会、国际香业大会(含多个分论坛)、香产业项目双边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国际香业精品发布会等多项活动。预计会展期间将有数千种香原料及数万种香类产品展出,展览面积将达到3.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各国沉香展区、香水精油展区、食用香料展区、药用香料展区、日化香料展区、香器香具展区、香茶香饮展区、科技香品展区、佛事香品展区、艺术香品收藏展区等十大主题展区。

  据介绍,我省举办国际香洽会,既是海南会展业的创新,也是国际香业的创新,这将为促进国际香业贸易往来、技术交流、信息沟通、经济合作建立一个共同交流对话的发展平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