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正义联盟》今登海南院线

2017-11-17 09:58:5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原标题:神奇女侠蝙蝠侠闪电侠超人个个有好戏 动作片《正义联盟》今登海南院线

  动作片《正义联盟》今登海南院线

  《正义联盟》六大主角聚首

  16日傍晚,引进自好莱坞的动作奇幻片《正义联盟》在海口万达影城日月广场店和海口星轶国际影城举行海南提前场放映,数百位影迷欣赏到了片中精彩的内容,为该片11月17日正式在海南省各大院线上映赢得了好口碑。

  记者随海南省院线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和影迷提前欣赏了该片。业内人士介绍,《正义联盟》是今年最后一部好莱坞超级大片,此后将进入我国影市一年中较为旺盛的档期贺岁档,届时进口片将不会再有耀眼光芒,反而是国产大片将大放异彩。

  作为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一部超级英雄题材大片,《正义联盟》的确颇有看点,首先给人感觉是该片的动作和特效制作十分引人入胜,观众厅里笑声频现。其次是神奇女侠、蝙蝠侠、闪电侠、超人、海王、钢骨六大知名英雄人物形象聚集在一起,每个角色又都特点鲜明,他们与反派荒原狼的集团式大战,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再次是今天这场提前场放映是在IMAX影厅进行,令众多影迷都觉得犹如身临影片背景中,仿佛亲身经历了一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震撼旅程,从头到尾体验到的都是超爽的观影享受。

  要说《正义联盟》的新意,除了它首次实现超级英雄大集结外,还为中国影迷带来了蝙蝠侠、神奇女侠和超人之外的新面孔——闪电侠、海王和钢骨,而且观众感到这三位银幕“新人”个个有好戏:闪电侠快过光速,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海王霸气,飞天遁地痛快杀敌,让影迷感受到了豪情万丈;钢骨是一位半机械人,因为能控制一切电子设备,能力超强。

  该片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讲述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时,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6位英雄聚集在一起,与大反派荒原狼展开了殊死对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