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国语职院毕业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7-11-17 11:26: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4日晚8点,2018年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海南省就业局副调研员黄基胜,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文昌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7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7151719

  培训现场(文昌市就业局 供图)

  此次培训时间为20天,主要针对学生群体创业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构思、创业计划、市场评估、企业管理、法律常识等。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基胜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创业相关知识,给毕业生们上了创业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7151647

  培训现场(文昌市就业局 供图)

  据介绍,文昌市就业局通过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增强应届毕业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他们的创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实现创新、创业、就业三者联动的良好就业局面。(供稿 文昌市就业局)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