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召开“一创五建”工作推进会

2017-11-17 17:56: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5日,海南省儋州市召开“一创五建”工作推进会。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在会上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高效推进“一创五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文明、塑造城市形象,为加快建设海南西部区域中心城市、推动美好新海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儋州“一创五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张耕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一创五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向全省、全国的先进典型学习;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高效推进“一创五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组织建设,强化目标管理,对照标准找差距;要制定工作落实正面清单,明确村级组织该管的、该做的事,维护好群众最关切、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要充分发挥村、居委会基层干部作用,发动基层群众力量,形成以两委干部为基础,引领全社会参与、全市共同创建的热潮;要严格考核制度,依据全市方案制定各级组织考核办法,严厉监督,严肃追责。(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季晓云 汪晓明)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