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敏: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建设美好新农村

2017-11-20 18:08: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8日,海南省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敏深入三家镇酸梅村,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解读。

  邓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一个好报告,大会选出了一个好的中央领导班子,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思想,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蓝图,提出了一系列好政策。现在中国正在强起来、老百姓正在富起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发展生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邓敏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幸福生活前景要靠自己去创造,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坚定信心、大显身手、大干一场;要充分发挥好农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激励广大村民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面对面,就能心贴心。宣讲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又准确生动,犹如一股股暖流沁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心灵深处,回应了酸梅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切,让基层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冯丽英 戴琼周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