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视频培训会

2017-11-21 16:01: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9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视频培训会议,县领导驻点各乡镇领导,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帮扶单位责任人等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当晚8点,培训会在县政府“三防”办视频会议室举行。通过连接九个乡镇的视频系统,各乡镇在场与会人员实时收听收看。培训会上,三道镇、响水镇首先做了本乡镇当前扶贫工作的汇报,随后,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切实做好,迎接省精准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做了专题报告,并就当前有关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主要事项进行了培训辅导。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洪杰要求,当前各帮扶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做到对教育、周洪杰要求,当前各帮扶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做到对教育、医疗、危改、保险等各项扶贫政策掌握到位,熟记于心,全面做好迎接评估小组巡查的询问和访谈工作。要资料准备到位,扶贫手册填写完整,按照工作标准,抓差补缺,同时做好村中的环境卫生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接工作。(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吉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