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欢乐节开幕式 省委书记点赞东方火龙果酒

2017-11-21 16:35: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在2017年欢乐节的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上,海南省东方市名优土特产品——红心火龙果酒成为新亮点,作为传统农业的延伸以及火龙果深加工的一张特色王牌,不仅吸引众多中外游客的追捧,还受到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的点赞。

  11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参观博览会,并走进东方展馆。伴随着现场演唱的东方少数民族敬酒歌,刘赐贵饶有兴致地品尝了东方红心火龙果酒,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方火龙果酒在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这个大舞台上受到社会各界和国内外游客的高度关注和好评绝非偶然。近年来,东方将火龙果纳入重点打造的“十大农业品牌”计划,不断扩大种植规模、开发相关产业链,大力发展火龙果深加工项目,将火龙果用于酿酒、制罐头果酱、提炼食用色素等,实现火龙果产能和效益的最大化;同时也借助深加工产品进一步擦亮东方火龙果名片。

  在此次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上,除了火龙果,东方烤乳猪、东方黄花梨、黎锦、苗绣、辣木茶、火龙果酒、鱿鱼干、牛肉干、粽子、香薯、红米、四更花生等名优土特产品和美食小吃也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东方展馆以“感恩福地•花梨之乡”为主题,通过精心设计和装饰,全方位展示了东方热带滨海花园城市、阳光海岸、灵秀山水以及多元黎苗文化等特色,倍受中外游客青睐。( 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蒙慧 符家冠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