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在海南省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报告

2017-11-22 11:00:47|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王俊娇 |责编:
分享到:

  【时政】【即时快讯】李军在海南省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报告  摘要:李军在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李军在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作辅导报告。南海网记者 刘洋 摄

  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军在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为300多名省管干部做专题授课辅导。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海南将陆续举办5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计划培训各市县、省直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约1500人。本次培训班为第一期,海南各市县、省直各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南海网记者 刘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