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工商局举办学习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22 14:57: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推向新高潮,进一步增强工商干部的政治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1月17日,海南省文昌市工商局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构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特邀请文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等领导参加并予指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22144051

  选手演讲现场(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国徽头上戴,红盾肩上扛’,不论身在何位、所肩何职、应尽何责,都应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文昌市工商局“学习十九大·构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选手闫喜安同志激情的演讲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于今年11月7日启动,经过初赛刷选,共有12名来自局机关和工商所的选手入围决赛。11月17日上午9点,参赛选手紧密围绕比赛主题,依次登台演讲,尽展工商风采。通过讲成长经历述理想信念,讲岗位实际述服务情怀,讲工作原则述党性修养,充分展现了“航天工商人”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激动情怀,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强烈反响,表达了他们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奋斗目标的决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选手合影(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等领导组成的评委团,对比赛做出精彩的点评,并依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以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目的,以演讲为载体,模式新颖、振奋人心,激发了文昌工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献身基层的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再次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兴起新一轮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文昌市工商局将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落地生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幸福宜居美好新文昌在航程中行稳致远。(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黄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