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24日启幕

2017-11-22 08:53:5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省贸促会、海口市政府承办,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旅游委支持的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水产加工、捕捞养殖、餐饮商超等领域超过1000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

  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已举办8届,初步发展成为符合海南省经济发展战略,富有地方区域特色,具有生命力的会展品牌。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邀请来自辽宁、天津等1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南本土共200余家企业参展,涉及水产加工、海洋捕捞、水产养殖、海洋科技、海洋旅游等领域。

  海口、三亚、儋州、三沙等12个市县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海南海洋经济发展的现状及成就。同期,还将组织“2017第十四届国际罗非鱼产业发展研讨会”“2017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等国际级会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