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引导企业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2017-11-22 10:09:2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召集雅居乐、富力等房地产企业陵水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商议企业如何更有效地投身陵水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陵水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产业缺失、群众参与不足、重建设轻管理等问题。利用企业的资本实力、市场经验,组织他们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是解决这些问题的重要途径。目前,陵水已有一批知名企业投资参与其中。

  会议听取了企业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并介绍了政府相关优惠政策。陵水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带来实效,政府将给予企业充分支持。近期,陵水还推进新的企业参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根据会议要求,陵水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将强化服务职能,积极做好对接企业工作。(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黄艳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