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委启动第三轮巡察进驻工作

2017-11-23 16:04: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1日,海南省儋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市国库支付局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十二届儋州市委第三轮巡察进驻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巡察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被巡察单位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进驻动员会上,各巡察组长就贯彻落实海南省委和儋州市委关于政治巡察的决策部署、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据了解,根据儋州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十二届市委启动第三轮巡察进驻工作,将派出5个巡察组,于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1月22日期间,对市卫计委、财政局、旅游委、文体局、招商局、国库支付局、园林管理局、交警支队、市场物业管理中心、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等10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李国妹 许位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