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打击电信诈骗见成效 已破案1381起

2017-11-24 16:02: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近年来,儋州市不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出重拳、破大案,自2015年8月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以来,共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1729名,侦破案件1381起,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据了解,为了更好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儋州全市各部门上下联动,多管齐下,特别是通过加强对电信运营商的管理,阻断了电信诈骗分子的一条诈骗渠道。经过一系列的有效打击治理,机票改签类诈骗得到有效遏制。

  两年多来,儋州以最强的组织保障体系、最严厉的督导问责机制、最有力的打击治理防范措施,强力推动电信诈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形成‘党政主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共抓获了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1729人,打掉地域性电信诈骗职业犯罪团伙294个,端掉电信诈骗犯罪窝点281处,侦破电信诈骗案件1381起,缴获赃款676.77万元,冻结赃款1090万元,收缴诈骗犯罪嫌疑人手机2077部,手机卡2076张,银行卡2178张,电脑411台,小汽车100辆,关停电信号码4004个,报停银行账户1469个,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战果。(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李国妹 许位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