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启动“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项目

2017-11-24 16:01: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保护儿童的社会环境,11月23日,海口市琼山区“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项目正式启动,成为海口市第一个涉及到儿童防性侵知识普及的公益性项目。

  近日,琼山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区教育局、区妇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及海口市云开见日义工社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琼山区“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项目活动的通知》。“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项目旨在推动儿童防性侵知识教育普及,将儿童防性侵知识课堂逐渐覆盖至琼山区各小学及幼儿园,全面提升全区约5万名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据悉,“女童保护”于2013年6月1日由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发起,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供稿 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林先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