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7-11-24 16:01: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从2017年7月初开始,海南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了药店和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全省食药监系统共现场检查了2915家药店,1070家诊所(含部分村卫生室和社区服务站),吊销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2家,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12家,责令停业整顿25家;对168家药店进行罚款处罚,罚款总额约33万元;对 452药店进行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对11家诊所进行罚款处罚,总额约3万元。

  据悉,海南省食药监局拟在12月份全面整治结束后,把受到罚款、责令停业整顿、撤销《GSP 认证证书》等处罚的药店和诊所名单在该局官网上公开。(供稿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符祝 贺澜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