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荣登国家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

2017-11-27 17:30: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4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智慧旅游与营销年会暨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指数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中国AAAA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成海南唯一入选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之“服务优胜奖”景区。

  会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正式发布了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10强和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之"环境优胜奖""服务优胜奖""演艺优胜奖""信息化优胜奖""人气优胜奖"等五个口碑单项奖。

  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呀诺达景区从开园初就实施“圆融文化、快乐管理”的企业文化理念,以“让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为服务目标,推行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以高起点的理念,将推行文明服务规范作为经营景区的最核心基石。

  在日常服务中,呀诺达的每位员工以热情洋溢的笑脸、优质温馨的人性化服务,以及独特的“呀诺达”V字礼和极具雨林文化特色的精灵舞,为四方来宾提供文明规范服务。除了在服务上的提升,旅游文明服务规范的推进还有赖旅游环境和服务设施的完善,呀诺达根据国家5A景区最高标准的要求,投入巨资建设完善了规范的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雨林栈道、观景及休憩设施以及五种语言的标识牌系统等设施,为游客旅游活动提供完善便利安全的旅游环境。在深化内部软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景区还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弘扬新时期先进文明的旅游文化,弘扬旅游文化的正能量,景区开创性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投资并启动“善行旅游”项目,推行雨林文化和民俗遗产的传承和保护,为创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国金钥匙服务精选景区”,呀诺达还推出“呀诺达金钥匙贵宾一日游”产品,不仅升级优化了景区服务,也满足了游客对景区服务产品的选择需求,收获各地游客赞誉。

  据了解,中国AAAA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基于北二外旅游大数据中心众誉口碑大数据平台实时抓取全国250家(截至2017年10月)5A景区过去一年内国内主流OTA平台上评价数据,共计50余万条数据,平均每个景区2000条左右。通过抓取普通民众及时、真实、原创的旅游评论,较为客观、公平地反映了各个旅游城市在广大网民心中的真实形象。通过对庞杂、多元的网络数据的整理、分析、集成,将“大数据”简化为“小信息”,以最直观的方式勾勒出本年度广受社会认可和好评的5A级景区。(文 曾小穆)

分享到:
111